归档时间:2020年07月03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假日生活提示 > 2020年 > 最新信息 > 生活
今年端午龙舟赛能举办吗?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 听全文
  • 2020-06-24 14:05:47
  • 来源: 南方日报
  • 分享到
  • -

  6月24日,广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发布会,通报我省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控工作情况,重点介绍全省农贸市场排查情况。会上,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黄飞通报了我省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黄飞介绍,根据国家和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部署,为全面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策略,我省已经发布端午节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

  根据工作指引,疫情防控期间,广东省、市、县(区)三级不组织龙舟赛事;镇(街)、行政村(居)经上一级政府部门批准,可组织本辖区较小规模的龙舟赛事(含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等参赛人员不超过1000人),赛事期间不组织大规模龙舟饭等聚餐活动。

  同时,要加强龙舟赛事的赛前、赛中、赛后的管理和引导,合理分流观众,抓好安全管理,加强人员防护,落实疫情防控的措施。

  同时,黄飞还通报了我省最新的疫情情况。6月23日0至24时,广东全省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出院1例。截至6月23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34例(境外输入239例)。目前在院6例,均为轻症或者是普通型病例。全省已连续66天无新增外省输入病例,连续56天无本地确诊病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