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0月09日

国庆节
  • 来穗游客爱打卡“岭南文化”
  • 处处“中国红” 节日气氛浓
  • 打卡郊野公园 森林就在身边
  • “岭南文化”是广州着力打造的城市文化品牌之一,通过提升改造历史文化街区、将岭南文化的互动式体验融入景区等方式,广州不断充实着“岭南文化”的内涵。假期里,不少岭南文化主题的景区景点也成为了游客们感受广州“老城市新活力”的窗口。
  • 国旗飘飘庆祝国庆!国庆假期,在干净整洁的街道上,许多商户都以悬挂国旗的方式,表达喜庆之情。公园里、广场上,五星红旗成为最美丽的风景。学校、企事业单位,门口悬挂五星红旗,让国庆假期充满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人们与国旗合影,为祖国感到自豪。
  • 如今,到郊野公园爬山散步,成为了许多市民的周末度假新方式,特别是都市白领、年轻人更为热衷追捧,同时还有不少老人家会搭乘公交车来到郊野公园登山健身。国庆假期期间,郊野公园客流如鲫,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白江湖森林公园、帽峰山等郊野公园,都迎来了许多市民游客,人们漫步公园里,走进大森林,亲近大自然,赏花踏青,感受阳光和凉风,度过一个舒适又惬意的假期。
飘带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