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05月14日

广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营业点主管邓兴斌
  • 听全文
  • 2021-05-01 10:55:38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急客户所急 以军人作风严格要求自己

  

广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营业点主管邓兴斌

  “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我深感荣幸。”广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营业点主管邓兴斌告诉记者,这份荣誉也是他今后工作的动力所在。

  从事快递行业13年的他,跑过很多区域,从写字楼到工业园,从工业园到住宅区,无论在哪种类型的区域,他都能很好地胜任,深受客户及同事喜爱。在分部,他是领导眼中的优秀员工,徒弟心中的超级师傅,是同事的好大哥,员工评价其“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作为退役军人的他,以军人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对待客户,尽心尽责,经常是客户一个电话,他20分钟内就到达,微信下单均能在1小时内收件。邓师傅每天派出快件时都能做到心中有数,如客户要求快件放在公司前台,他会在前台以及监控下数清每票快件,分门别类地将不同客户的快件码放好,再通知客户领取。

  他每天收派可以达到180-200票,但他总能有条不紊地完成任务。客户评价他“顺丰最好的客服就是邓师傅,遇到问题找他都能解决。”

  在一次派件中,客户在早上寄出一票十万火急的香港即日件,当时已近截单时间,邓师傅收件后心想这票快件如果当天到不了香港的话,可能会让客户造成巨大损失,他无论如何都要及时送达。对此,他进行了紧急处理,立即报告主管,协调安排车辆接回仓库,最终保证了快件当天晚上到达。每次遇到紧急快件,邓师傅都可以帮助客户顺利送达,创造良好的服务体验,获得客户的信任。

  在疫情发生后,他在2020年春节期间积极响应号召,成为一名“逆行者”,每天奔向快递工作一线,坚守质量底线,保证快递服务在疫情中不掉队。

  “平凡的我们,只有扎扎实实、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抱着对企业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干好每一天的工作,才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人生的辉煌。”他说道,他将继续锤炼业务,以良好的工作姿态,以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以百倍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