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年05月01日

天河准备设置31个鲜花线下售卖点
  • 听全文
  • 2022-01-20 07:58:45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今年的天河区花市将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在重要路段增加时花布置,在共同抗疫的同时,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进步的浓厚节日氛围,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让大家安心在穗过年。

  据了解,1月21日至1月31日,天河区将在“饿了么”同步搭建“天河线上迎春花市”专区,广大市民可以打开“饿了么”App(或者通过支付宝首页进入“饿了么”),点击“鲜花绿植”,进入最上方的频道banner“新年新花样”的年花专区,即可看到“天河线上迎春花市”的专区,平台将根据距离及消费者的选择,以分钟级的即时配送、半日达、商家自配送等物流方式,将年花送货到家。

  除了“线上花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天河区各街道还将分散设置、就近安排线下春节鲜花售卖点。天河区各街道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选择户外场地开阔、通风良好的区域,合理设置鲜花销售点、提货点。目前准备设置31个鲜花售卖点共200多个档口,覆盖辖区内21条街道。摆卖时间从1月27日(农历腊月廿五)至1月31日(农历腊月廿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