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年05月01日

广州白云“云上花市”开市
  • 听全文
  • 2022-01-08 09:44:13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200多款精品年宵花“云”上购。

  1月7日,广州市白云区第二届“云上花市”正式开市,“白云农荟BuyU”小程序同时上线。目前,“白云农荟BuyU”小程序上已上架600余款产品,其中精品年宵花有200多款,市民街坊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白云农荟BuyU”,就可云上逛花市,体验足不出户年花、年货送到家。

  记者搜索“白云农荟BuyU”小程序看到,里面不仅有石马桃花、蝴蝶兰、玫瑰海棠、年桔等各色年宵花,还有洲星马蹄粉、江村黄鸡、香水柠檬、德姆巴氏鲜奶、甲鱼等白云区种植、畜牧、水产等丰富农产品。

  “白云农荟BuyU”小程序研发单位负责人刘志嘉介绍,目前小程序上有白云区的年宵花、特色农产品商铺70家左右,共计近600款产品上架。其中,针对岭南地区花市年俗传统开设的年花专栏,精品年宵花有200多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