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03月10日

暖心春运,广州好车长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 听全文
  • 2021-02-24 14:19:34
  • 来源: 广州交通微信公众号
  • 0
  • 分享到
  • -

  春运期间,广州公交车上的好人好事频频发生,在今年春节来临之际,一位老人迷路走失,幸好珍宝巴士191路车长细心留意老人情况,帮助其找到了家人。

  2021年2月9日8:30时左右,191路W431车车长梁志刚,执行从华景新城总站开往市红会医院北门总站的营运任务,约9:37时,一名身着红色波点衬衣的老年女性乘客在解放南站上车,但车辆到达了市红会医院北门总站后,她却一直不下车,神情很迷茫,梁车长连忙上前询问情况,然而老人的回答却含糊不清。

KG(%Z]8FP}E1AUSU4J}5~[3.jpg

  梁车长立刻意识到这名老人可能是迷路了,当时正临近春节,为了不让老人和其家人错过节日团圆的机会,梁车长赶紧将其搀扶到站长室内以防其乱走,当班站长曹海湘在老人身上找到了其家人的联系方式,便将老人走失的消息通知了其家人,等待期间,车长和站长均对老人细心关照。不久,老人的儿子梁先生便来到市红会医院北门总站将其接回。

  面对车长和站长的热心行为,梁先生写下了一封真挚的感谢信,信中写到:“我的母亲在今早走失,非常感谢191路司机和站务人员的细心、耐心服务,观察到她的异样并及时通知我,让我们的春节能够安心、暖心的度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