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时代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领航新时代乡村振兴 > 广州三农
广州市委农办常务副主任朱文健同志陪同全国、省人大代表赴花都区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1-07-23  来源: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7月21日,广州市人大选联工委柯云副主任带领广州市选出的全国、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调研组一行60多人赴花都区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广州市委农办常务副主任、局党组副书记朱文健同志陪同调研座谈。

  调研组现场调研了红山村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实地视察了乡村酒店、广东鲍姑艾森林康旅印象园等项目,增进了对广州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推进乡村振兴取得丰硕成果的全面认识,对广州市乡村振兴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和评价。

  座谈会上,朱文健同志汇报了广州市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感谢代表们对广州三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就乡村振兴有关工作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花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琼辉同志及区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座谈。

浏览次数
-
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