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时代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领航新时代乡村振兴 > 惠农资讯
刘悦伦到从化区调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基层党建工作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18-12-17  来源:广州日报

12月14日下午,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到从化区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刘悦伦一行先到从化区良口镇米埗村党群服务站听取村党支部书记介绍“党群心连心干部手拉手”连心桥工作,又到灌渠精神驿站听取1949年以来从化七大灌渠工程建设情况,到稻香湾米社民宿风铃渡考察,看望小小竹屋竹编老人。

刘悦伦一行还到从化吕田镇莲麻村,听取村党支部书记介绍党群联系情况、共建共治共享一键通云平台、党支部强基固本、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农村淘宝莲麻服务站等情况,到东江纵队从化大队活动基地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华夏莲社民宿、民进之家调研。

刘悦伦表示,从化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做出了成效,充分发挥从化青山绿水的生态优势,建成了莲麻小镇、温泉财富小镇、生态设计小镇、米埗小镇等一批特色小镇,利用特色小镇带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加强农村基层党的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果。

市政协秘书长黄洁峰参加调研。

浏览次数
-
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