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时代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领航新时代乡村振兴 > 惠农资讯
市动监所加快步伐优化动物检疫电子出证系统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11月9日,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组织召开“智慧畜牧兽医”信息系统项目优化建设讨论会,重点研讨加快推进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电子出证数据词典更新工作。

  日前,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发文,要求更新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电子出证系统词典内容。讨论会上,市动监所相关人员与信息系统工程师,研讨了动物检疫电子出证系统目前的使用情况,重点讨论了如何加快推进电子出证数据词典更新工作,明确了包括规范填写种类名称、种类与用途的协同修订等系统优化细节内容,并落实了后续系统推广方案。

  下阶段,市动监所将进一步加快步伐,在今年内完成电子出证系统词典内容更新、系统推广使用等工作。通过优化系统,将会进一步推广动物检疫证明填写,提升动物检疫信息数据的共享质量,有效强化动物检疫工作。

浏览次数
-
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