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聚港澳青年 共创湾区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乐聚港澳青年 共创湾区未来
“港澳青创30条”开始申报 补助奖励资金最高1亿元
  • 听全文
  • 2020-05-30 09:45:10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近日,南沙举行《广州南沙新区(自贸片区)鼓励支持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实施细则(试行)》发布会,正式发布“港澳青创30条”,实习就业、创业启动、场地补贴、学业成长……通通有奖,补助和奖励资金最高1亿元。目前,有关政策兑现工作现正火热开展中,10月19日前都可申请。

  记者了解到,根据《关于印发<广州南沙新区(自贸片区)鼓励支持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规定,现有关政策兑现工作正式开展。申请人需在2020年5月25日至10月19日进行申报。其中,青创基地申报时间为2020年5月25日至6月4日。逾期未申请视为放弃申请资格。

  本次共有三种类型可接受申报:港澳青年及港澳青创企业申报、引荐人及活动备案申报、青创基地补贴与奖励申报。在申报有效期内,申请人登录南沙区企业综合服务平台进行注册,下载填报申请表,提交系统进行线上初审,线上初审将于7个工作日内完成。初审通过后,申请人可以在系统下载打印办事指南,按照材料清单要求带齐纸质材料,在5个工作日内前往广州南沙政务服务中心港澳青创分中心政策兑现专窗提交申报材料,正式提出申请。申报材料经过审核后,将会向社会公示五个工作日,如无异议,则发放补贴、奖励。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