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聚港澳青年 共创湾区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乐聚港澳青年 共创湾区未来
从化区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 听全文
  • 2020-07-03 17:48:26
  • 来源: 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 分享到
  • -

  7月2日,广州市从化区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在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下称“华软学院”)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向阳等,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华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华软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钟向阳表示,我区根据实际情况,积极为港澳台青年融入大湾区发展搭建高效便利的服务平台,从交流旅游、学习研修、实习就业、创新创业、生活居住等多个方面,联合相关部门制定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相关优惠政策,吸引港澳台青年来我区创新创业。

  据悉,广州市从化区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将充分发挥其功能作用,整合政策、人才、技术、项目等,打造开放式、全链条服务的创新创业生态平台,培养一批优秀创新创业青年人才。(邝锦雯)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