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聚港澳青年 共创湾区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乐聚港澳青年 共创湾区未来
从化将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直播间
  • 听全文
  • 2020-04-20 09:09:29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2020年,“直播带货”成为热词。目前,全国各大电商平台鏖战不休,直播带货已成为各家过招的主阵地之一。庚子年,广州这个千年商都正在积极拥抱时代的变化,紧跟潮流,将要打造全国著名的直播电商之都。乘着这股东风,凭借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广州从化区将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直播间。

  近日,从化举办“生态从化 美丽定制”新闻发布会。会上,从化相关负责人透露,借助广州打造全国直播电商之都的机遇,从化正在谋划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直播间,通过政府引导带动,农旅企业齐参与,共同推进生态直播,发挥从化优质生态和农产品优势,以生态直播模式推动乡村直播经济,转危为机,拓宽助农、惠农渠道,助力“三农”发展。

  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化区即将打造的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直播间包括12N直播平台。据了解,12N直播平台为一个直播地标、两个直播社区和N个电商直播点。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