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聚港澳青年 共创湾区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乐聚港澳青年 共创湾区未来
政策“云直播”精准服务 引进境外高端紧缺人才
  • 听全文
  • 2020-05-07 09:30:09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5月6日,记者从广州市税务局获悉,由广州市税务局、市科技局、市人社局联合主办,黄埔(开发)区税务局、区科技局、区人社局、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引国际英才促湾区发展,聚优惠政策助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宣讲会以“云直播”为主、现场互动交流为辅的“线上+线下”的模式近日顺利举行。该政策“云直播”活动吸引了全市超过5000名纳税人同步观看,为广州市引进境外高端紧缺人才提供了精准高效的政策指导和税收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有志于回国在穗创业和工作的境外高端紧缺人才,围绕境外人士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粤港澳大湾区个人所得税优惠财政补贴管理、高端紧缺人才认定标准和程序等一系列境外高端紧缺人才关注的内容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并与医药科技行业高端人才代表就如何避免国际双重征税、归国创业税收优惠、技术转让税收优惠、加大对抗疫行业的税收优惠力度等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同时还收集了他们的诉求,现场回应相关诉求,对于现场无法解决的,积极加强后续衔接推动解决。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