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携手打造高质量发展典范

“湾区制造”首批企业授证仪式隆重举行

  • 听全文
  • 2020-06-29 15:05:11
  • 来源: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分享到
  • -

  6月16日,由广州市品牌质量创新促进会与香港品质保证局联合主办的“湾区制造”首场企业授证仪式在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市工信局姚江宏一级调研员(市管)出席并致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市贸促会等单位领导出席。

  姚江宏一级调研员在致辞时表示,“湾区制造”是广州及大湾区制造业优势与国际化认证标准体系创新结合的探索实践,希望“湾区制造”评定机构进一步加强对企服务、进一步做好评定认证、进一步扩大宣传渠道、进一步提升号召力影响力。市工信局作为全市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专项小组的牵头单位,将着力推进落实制造强市战略,支持“湾区制造”继续发挥好品牌质量提升建设的引领作用,带动企业在国际竞争中出新出彩,为广州产业转型升级、实现老城市新活力、推动大湾区高质量发展打造示范样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