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携手打造高质量发展典范

广深两地台办签署五项合作机制

  • 听全文
  • 2021-03-25 10:03:07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助力“双区”高质量发展

  记者从广州市台办了解到,日前,广州、深圳两市台办签署《广州·深圳对台工作系统“双城联动”五项合作机制》(以下简称《协议》),进一步加强在涉台领域的交流合作,携手推动“双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对台“三引”联动机制、涉台平台共建机制、支持台湾青年发展合作机制等15条具体措施,深化“双城联动、比翼双飞”,着力打造全方位、深层次、常态化的合作交流工作格局,推动两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

  广州市台办表示,广深两地对台工作部门有着深厚的交流传统和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广深对台工作深度合作,共同搭建高端经贸交流合作新平台,在加强“双区”建设和“双城联动”中贡献对台工作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