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携手打造高质量发展典范

“活力湾区 魅力增城”价值投资分享交流会在京成功举办

  • 听全文
  • 2020-01-03 15:38:34
  • 来源: 增城区
  • 分享到
  • -

  2019年12月27日,增城区在北京市举办主题为“活力湾区 魅力增城”的价值投资分享交流会。广州市驻京办、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以及62家来自华北地区的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央企、大型国企、独角兽、创新型企业代表和招商服务机构、行业协会代表出席本次交流会。这也是增城区实施走出去招商、精准招商促发展的一项重要措施。

  交流会上,增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小华向与会企业嘉宾详细推介宣传了增城扎实的产业基础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富士康科技小镇、增城低碳总部园、宝盛国际创新中心分别作了园区推介。交流会现场反响热烈,参会企业代表就增城重点招商产业、项目签约落地和投产时间、产业政策、厂房载体等进行了咨询,增城区科工商信局一一给予了解答。

  与会企业表示,增城产业基础扎实,拥有交通体系发达、配套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营商环境良好等优势,对投资增城兴趣浓厚。21家来自影视传媒、5G通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电子商务、医疗器械等行业的企业明确表示意向投资增城。活动期间,增城区与其中10家意向投资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并邀请所有意向投资企业会后到增城进行投资考察,加深双方了解,力促项目落户落地。

  增城区科工商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以来,增城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先后共引进产业项目100个,项目投资总额635亿元,预计年产值1192亿元。未来,增城区将进一步加强增城投资环境宣传力度,瞄准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汽车及新能源汽车、金融科技、高端智能装备、生命健康、总部经济等高端产业和重点企业,开展系列精准招商活动,全力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汽车及新能源汽车、金融科技三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推动增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