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携手打造高质量发展典范

从化区港澳台侨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成立

  • 听全文
  • 2020-11-03 15:12:18
  • 来源: 广州市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 分享到
  • -

  11月2日上午,广州市从化区港澳台侨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揭牌暨广州市从化区港澳台侨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授牌及项目入驻签约仪式在美时家居广场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柱,区侨联、区工商联有关负责人,港澳台侨创业青年代表等参加活动。

  孙柱指出,设立从化区港澳台侨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和基地,旨在构建港澳台侨青年来从化创新创业、实习就业全方位服务体系,扩大从化区与港澳台及海外多地经济文化的交流合作、发展经济、提升文化软实力。打造集创业孵化、孵化加速、联合办公、创意展示、文化交流等功能配套于一体,以服务在从港澳台侨青年创新创业为核心的双创服务平台,有利于为港澳台侨青年在从化提供大展拳脚的广阔舞台。(覃永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