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携手打造高质量发展典范

携手港澳共建国际一流湾区

  • 听全文
  • 2019-05-30 09:23:57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与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报刊社(学习时报社)共同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新时代改革开放交流研讨会5月27日在省委党校召开。省大湾区办和广州、深圳、珠海三市分别介绍了各市学习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要求、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工作方向和主要思考。

广州市副市长黎明指出,要深刻认识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战略历史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进大湾区建设,把大湾区规划“宏伟蓝图”细化为“施工图”,加快建成“实景图”。广州作为大湾区发展的核心引擎之一,将紧紧扭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个“纲”,创造性推动多项任务落地落实。把推进大湾区建设作为建设国际大都市,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总抓手,不断提升大湾区区域发展核心引擎的功能,携手港澳共同建设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