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携手打造高质量发展典范

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专项小组会议召开

  • 听全文
  • 2019-07-11 09:06:07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10日下午,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英在市政府礼堂,主持召开广州市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专项小组第一次会议。广州市大湾区办及现代产业体系专项小组成员单位,各区政府及区工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负责人等7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张晓波通报了广州市构建粤港澳大湾区现代产业体系工作情况。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南沙区政府分别汇报了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现代金融业,以及南沙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情况。

陈志英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现代产业体系专项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从强化顶层设计、构筑四梁八柱高端产业体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等四个方面,对下阶段继续推进广州市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