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携手打造高质量发展典范

温国辉会见喜威(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

  • 听全文
  • 2020-07-22 09:31:26
  • 来源: 市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7月21日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会见喜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夏德农。

  温国辉说,喜威公司是全球知名清洁能源企业SHV能源集团的全资公司,长期扎根广州,为推动绿色发展和履行社会责任作出积极贡献。广州加快推进能源结构优化升级,制定实施氢能产业发展规划,提出构建氢能全产业链,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氢能研发设计中心、装备制造中心、检验检测中心、市场运营中心和国际交流中心。希望包括喜威公司在内的新能源企业,抓住机遇,扩大在穗投资。广州市政府将为在穗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夏德农表示,广州是座美丽又充满活力的城市,广州实施氢能产业发展规划,给企业带来机遇。喜威公司将扩大在穗投资布局,期待双方加深合作,共同促进新能源产业发展。

  喜威公司前任首席执行官马鲲鹏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