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携手打造高质量发展典范

广州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

  • 听全文
  • 2020-10-11 09:35:10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组织动员青年勇当建设广州国际大都市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张硕辅主持

  日前,广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张硕辅主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对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寄予殷切希望,对做好新时代青联和学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贺信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青年和青联学联工作,组织动员全市广大青年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当建设广州国际大都市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化“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全面了解党领导人民取得的显著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积极服务青年发展,为青年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搭建工作平台,支持港澳台青年在穗创新创业,支持港澳台青年与内地青年在穗联合创新创业,帮助青年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要发挥青年作用,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广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四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重视和支持青年工作,强化对青联、学联的领导,积极为青年成长发展创造条件,共青团要指导学联依法依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学校和社会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