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携手打造高质量发展典范

石奇珠到番禺区海鸥岛调研 贯彻落实市委要求

  • 听全文
  • 2020-12-04 09:48:12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为推进市委关于打造海鸥岛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的工作部署和张硕辅书记关于“支持番禺发展名优渔业,把海鸥岛打造成世界级的现代渔业养殖基地”的要求,推动市人大常委会年度重点建议办理工作,1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奇珠到番禺区石楼镇海鸥岛调研。

  石奇珠先后调研海鸥岛麦康森院士工作基地、海大集团海兴农工厂化育种育苗车间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石奇珠充分肯定重点建议前期办理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推进市委关于海鸥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的工作部署,用小切口推动解决大问题,加快番禺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广州乡村振兴。

  石奇珠强调,要按照市委和张硕辅书记对海鸥岛建设的工作要求,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加大存在问题的改革攻坚力度。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高起点、高标准对全岛进行规划,推动产业融合发展,结合渔业科研、育苗、养殖以及当地产业特色,开发更多的旅游项目和旅游产品,带动旅游消费。市人大常委会要持续加强监督,一年接着一年干,推动市委的部署尽快落地见效。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于绍文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