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4条在建线路复工 93%国资企业复产

  • 听全文
  • 2020-02-20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广州多家国企跨界加入到防疫物资生产中,2月19日,广汽自制口罩5条生产线已经安装完毕,并进行调试,将于20日正式批量生产;广州电缆公司近日也加入口罩鼻梁条生产,日产能满足千万个口罩用量。

  记者观察到,广州的企业一边助力战疫,一边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越来越多的企业复工复产。根据广州市国资委最新统计显示,截至2月18日,广州市属国企及其所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复产率达93%,21家企业复产率超过90%。复工方面,市属国企已到岗27万人,员工到岗率61%;其中广州环投、广州交投等5家企业到岗率超过90%。考虑到在线办公人员,目前市属国企管理类员工复工率接近100%。

  此外,广州地铁集团大力推动轨道交通工程有序复工,截至2月19日,十一、十八、二十二号线、八号线北延段4条线路、8个工点顺利复工,力争2月底12条在建线路具备条件的工点将全面复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