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开展医学观察隔离点安全大检查

  • 听全文
  • 2020-03-15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近日,市安委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医学隔离观察场所安全会商研判会议,会议听取市卫健、住建、公安、消防部门对近期医学隔离观察点安全检查工作情况,以及房屋结构专家分析福建“3·7”酒店楼体坍塌事故原因的汇报。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开展医学隔离观察点安全大检查,认真排查存在隐患问题,举一反三、对标对表,限期整改完成省、市联合督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记者了解到,在此之前的3月10日,省安委办第一督导检查组到天河区、越秀区共4处医学隔离观察点进行督查,实地检查了隔离观察点房屋结构安全、消防安全、卫生防疫情况等。

  会议要求进一步摸清各类医学隔离观察点的底数,保证安全大检查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持续加大对医学隔离观察点在房屋建筑、消防、卫生防疫及公共安全等方面的安全检查、安全鉴定,做到逐一排查、逐一建立台账、逐一整改销号,防止发生各类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