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万网友发声线上云朗诵“我们的心声”

  • 听全文
  • 2020-03-15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由广州市委宣传部统筹指导,多家爱心单位联合发起,荔枝App主要承办的线上云朗诵公益活动“我们的心声”于近日启动。

  “我们的心声”以朗诵名家诗篇的形式,通过领读人带动大众参与跟读,达到足不出户、传递心声的目的,营造万众声援的舆论氛围。活动于2月26日预热上线。广大网友当日起就在线一起诵出“我们的心声”。

  截至12日,活动已邀请到包括肖战、那英、阿云嘎、乔杉等在内的21位公众人物,9位少年儿童学生代表,暨南大学、广州体育学院等高校的学子,广州市文联、康毅工作室、祖晴工作室等广东文艺工作者,滴滴司机、外卖骑手等在内的城市同行人……多个领域的数十位领读人带领60余万网友发声,向所有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逆行者、奉献者、志愿者致敬。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