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恢复往返武汉航班

  • 听全文
  • 2020-04-09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根据民航局统一部署,4月8日零时起恢复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国内客运航班,白云机场全天有4个广州至武汉之间的往返航班,进出港各2班,均由南航执飞。

  4月8日上午9时53分,南方航空CZ3346航班从白云机场起飞,11时05分平稳降落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这是武汉国内客运航班恢复后,广州始发武汉的首个航班。中午11时48分,载着57名旅客的南航CZ3645航班从武汉起飞,13时21分顺利抵达广州白云机场。这是当天首个从武汉飞往广州的航班。

  据介绍,4月8日南航计划在武汉恢复航班48班,南航也是当天在武汉航线恢复航班最多的航空公司。其中,武汉出港航班旅客主要以赶赴目的地返工的湖北籍旅客为主,还有部分异地滞留武汉的返程旅客;武汉进港航班中,以来自哈尔滨、温州、大连、长春等地来汉务工人员居多。今天南航共有6个航班从武汉飞往广州、深圳、珠海、揭阳。据了解,截至目前,南航已累计恢复执飞66个班次。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