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局系统内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 听全文
  • 2021-06-17
  • 来源: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 分享到
  • -

  6月15日下午,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市委农办常务副主任朱文健同志主持召开局系统内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听取局属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部署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要严格落实好近期局系统出台的各项内部防控制度、措施。二是进一步做好人员管控。务必落实“两点一线”,不串门、不应酬、不聚餐、不聚集,控制人员流动。三是进一步强化报告制度。各处室、单位要精准掌握人员情况,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处置;局系统干部职工要做好健康自查,健康码异常及其他疑似情况的,要第一时间主动报告,并按规定落实好隔离措施。四是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各处室、单位要加强对封闭、封控区域及居家隔离等人员的关心,适时开展慰问。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廖重斌,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