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区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

  • 听全文
  • 2021-09-22
  • 来源:增城区
  • 分享到
  • -

  9月20日上午,增城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霍阳主持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专题视频调度会,传达广州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各镇街关于隔离酒店疫情防控措施及成效的汇报。

  会议强调,各镇街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筑牢安全防线;要加强薄弱环节整改,重点做好污水、垃圾处理和消杀工作,确保集中隔离工作安全有序、严密有效;要压实工作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做好隔离酒店一线防疫工作者关怀工作,着力提升防疫工作者的素质和能力。

  会后,霍阳率检查组到增城万达嘉华酒店、增城广场地铁口、区消防大队和白水寨景区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霍阳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安全意识,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全力以赴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强化重点管控,针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