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区委主要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 听全文
  • 2021-09-22
  • 来源:增城区
  • 分享到
  • -

  9月21日上午,增城区委书记赵国生到荔湖街美豪酒店、荔城街维也纳酒店、增城广场地铁站现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赵国生代表增城区委区政府对节日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强调,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专班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及时准确地学习掌握隔离酒店管理各项政策要求,严格落实落细隔离酒店管理的各项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底线红线。增城区相关部门和各镇街要切实加强人文关怀,关心关爱专班工作人员,动态收集汇总专班工作人员在工作、生活、家庭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动各方力量认真协调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同时要加强组织激励,充分调动专班人员积极性。二是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聚焦重点环节、重点部位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狠抓道路交通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易拥堵路段周边的道路管理。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加强万达广场周边交通管理,迅速拿出切实有效方案,解决万达广场周边路窄易堵、行人横穿广汕路等问题。

  增城区领导罗干政、祁森林参加督导检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