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摸查六类居民就医信息

  • 听全文
  • 2022-01-18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精准防控关爱重点人员

  1月17日,广州市海珠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以下简称“海珠区防控办”)发出《倡议书》。指出为精准做好疫情发生时期重点人员关爱服务,保障封控、管控区域内特殊人群就医需求,海珠区将开展特殊医疗救助人员信息摸查工作。希望区内孕产妇,肾透析患者,肿瘤化疗患者,残疾或卧床老人,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以及其他需按时就医患者主动联系并告知属地社区,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填写相关信息。同时,各街道社区也将上门开展摸查工作。

  若居民属于孕产妇,肾透析患者,肿瘤化疗患者,残疾或卧床老人,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以及其他需按时就医患者等六类情况,请主动联系并告知属地社区,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填写相关信息。相关填报信息只用于封控、管控特殊时期保障相关居民的就医需求,严格保密。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