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为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作专题报告

  • 听全文
  • 2021-01-15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1月14日下午,“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受邀来到广东省公安厅大礼堂,为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作专题报告,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全省市一级公安机关。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李春生主持报告会,代表公安厅党委向钟南山院士,和以钟南山院士为代表的伟大抗疫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向广东省广大公安干警致敬!”钟南山院士铿锵有力的话语刚落,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他坚持全程站立作报告,前后将近一个小时,从“疫情暴发初期中国所做的防控措施”“国际社会的做法”“抗疫战场上的广东公安”等七个方面,深情回顾了领军战疫的光荣历程,全面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传播方式,以及预防阻断的基本方法手段,一起分享了宝贵的抗疫经验和深刻的启示感悟。

  李春生说,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要以钟南山院士为代表的抗疫英雄为榜样,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科学总结抗疫经验,进一步深化警医协作,积极承担起常态化疫情防控新任务,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抓改革、促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双胜利”。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