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广州市普通高考期间有关人员通行管理的补充通知

  • 听全文
  • 2021-06-06
  • 来源: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 分享到
  • -

穗防控办〔2021〕30号

各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市直局以上单位,各管控区域相关值守人员:

  6月5日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印发《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广州市普通高考期间管控区域人员、车辆通行管理的通知》(穗防控办〔2021〕27号),根据目前工作实际,现就2021年广州市普通高考期间有关人员通行管理补充通知如下:

  6月6日至6月9日,负责接送考生的专车司机及车辆消杀的工作人员持橙色工作人员通行证,可通行住所、指定工作地点。6月10日至6月11日,上述人员持橙色工作人员通行证,可通行其住所。

  各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及有关部门要迅速将本通知要求传达落实到区属各街(镇)、社区及一线有关值守工作人员,穗防控办〔2021〕27号文中有关时间要求与本通知不同的,以本通知为准,穗防控办〔2021〕27号文其他工作要求保持不变。


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代章)

2021年6月6日


  请点击查看:《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广州市普通高考期间管控区域人员、车辆通行管理的通知》(穗防控办〔2021〕27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