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悦伦调研宝洁公司

  • 听全文
  • 2020-02-2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2月20日下午,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率队前往广州宝洁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企业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情况,以切实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

  宝洁公司全球副总裁仇中强介绍了宝洁公司在保障员工健康安全、配合政府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的情况。据其介绍,目前宝洁中国没有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公司在广东的生产基地在上周基本上全面复工。仇中强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不影响中国经济基本面,不会影响宝洁在中国投资发展的信心。

  宝洁方面反映了复工复产过程中所面临的具体问题,诸如供应链整体复苏滞后、下游供应商急需招工、口罩数量不足等等。

  刘悦伦表示,抗击疫情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广州已经连续三天零新增病例、零疑似病例。疫情越是好转,企业复工复产的信心便能越强。企业在招工、物流等方面的困难会随着疫情缓解迎刃而解。宝洁公司与广州有不解之缘,市政协要积极收集企业诉求并及时反映给政府部门,以尽快解决宝洁所遇到的暂时困难。

  市政协秘书长黄洁峰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