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举行

  • 听全文
  • 2020-06-11
  •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温国辉到展馆调研

  6月10日上午,广州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举行,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首个以防疫物资为题材的展会,也是广州乃至全国一线城市举办的首个线下展会,标志着广州会展业开始恢复常态。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出席活动并到展馆调研,副市长胡洪在开幕式上致辞。10多个国家驻穗领事馆、商协会负责人参加。共有600多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预计达6000人次。

  温国辉与参会嘉宾共同启动广州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随后到参展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研发、生产、运营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强科技创新,生产出更多更好的防疫物资,为全国全球抗疫作出贡献。

  温国辉指出,会展业是广州重点发展的产业,是广州建设国际商贸中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细化展会防疫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此前提下推动广州会展业恢复常态。要认真总结此次展会的防疫经验,完善全市展会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并形成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主承办单位、参展商等多方协作举办展会的模式,为今后举办展会提供参考借鉴。要不断优化展会的运营和服务,提升展会实际效果。要做好宣传推介,提振社会和行业信心,实现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会展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胡洪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展会展现了疫情防控中的广州力量、广州担当,标志着广州会展业开始恢复常态。广州将以此为开端,继续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全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

  本次广州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于6月10日至11日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面积达3.6万平方米,设有防疫产品、设备、综合服务、原辅料等4个展区,展品包括口罩机、熔喷布、防护服、护目镜、红外测温仪、检测试剂盒等。展会设“广州馆”,200多家广州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参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