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国辉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 听全文
  • 2020-12-31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12月30日下午,按照广州市委统一部署,市长温国辉到天河区,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温国辉来到正佳广场和太古汇,走进商家店铺,了解经营、销售、疫情防控等情况,随后到消防监测中心,检查消防设施、值班日志、应急演练等情况,听取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执行安全生产管理措施的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温国辉强调,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元旦春节假期。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培训,开展应急演练,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管控措施。要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等管理措施,引导市民群众做好个人防护。要落实各项惠企政策,热情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在广州发展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