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国辉到番禺区督导检查

  • 听全文
  • 2021-05-30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坚决快速落实防控措施

全力阻止疫情扩散蔓延

  5月29日晚上,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到番禺区检查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作具体工作部署。

  番禺区洛浦街发现疫情后,该区立即开展应急处置。温国辉来到区公安分局洛溪新城派出所,听取该区关于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物资保障等情况汇报,对需要市层面解决的事项进行了协调。随后,到位于洛浦街东乡村的核酸检测点,现场察看核酸检测开展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温国辉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阻断疫情蔓延渠道,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出现疫情的区要完善核酸检测方案,调配充足工作人员,科学组织调度,加快推进重点区域人员全面核酸筛查。要对发现的病毒进行基因测序,做好溯源,同时要争分夺秒排查密切接触者,做好健康管理,切断疫情传播链条。要加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通风消毒,引导市民群众自觉做好个人健康防护。要统筹疫情防控和高考相关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健康安全。党员干部要深入村居、楼宇,及时掌握市民群众需求,组织做好生活服务保障。

  市政协副主席、番禺区委书记何汝诚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