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党史学习教育
白云区人大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作品展
  • 听全文
  • 2021-07-28 16:30:42
  • 来源: 白云时事
  • 分享到
  • -

  7月20日上午,白云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丹青绘白云 翰墨颂党恩”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作品展开幕式。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100件,所有作品已集结成册。

  据悉,此次书画展从今年4月份开始筹办,历时3个月,共收到来自镇街、基层社区、人大代表、广大书画爱好者的近200件作品。他们以书画为媒,用翰墨抒怀,把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感情和担当作为的奋斗情怀倾注在生花妙笔之端,把建党100年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可喜成就书写在尺幅天地之间。

  受场地限制,此次书画展精心挑选出100件作品,在区政府一楼大堂展出。这些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既有反映神州大地日新月异的发展进步,又有山河壮丽、人民生活幸福的生动写照;既有国强民富的宏观展现,又有反映白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就。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文捷表示,举行此次书画展,旨在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从书画艺术中,品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汲取智慧和力量,恪尽职守、砥砺前行,不断丰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白云的生动实践,为白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小云主持开幕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伟强为部分书画作者颁发参展证书。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