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党史学习教育
广州市统计局组织集中学习党史第一专题
  • 听全文
  • 2021-04-13 14:04:32
  • 来源: 广州市统计局
  • 分享到
  • -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4月9日,市统计局组织党史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志鸿主持,会议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和心得体会交流。会上,副局长冯俊同志领学《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原因、基本经验和伟大意义》,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吴永红、罗奕洋、郭伟煌、魏绍琼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赖志鸿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理解新民主主义时期历史,深切体悟党的艰辛成长历程,不断汲取前进精神动力。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到用这段弥足珍贵的政治财富和精神瑰宝补钙壮骨、淬炼灵魂;自觉做到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做到从学习党史中传承优良作风、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把握党的优良作风和伟大精神的科学内涵,结合新的实践、新的发展进行丰富升华,以其强大精神动力推动广州统计事业不断向前。广大统计战线人员要在学习党史中思考过去、谋划未来,以丰盈的精神、坚定的品质、扎实的行动、创新的方法向着更高远的目标迈进,以实际行动为广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为推动广州在全省实现总定位总目标中当好排头兵贡献统计智慧。

  中心组成员及各处室、中心、分院负责人、支部书记近30余人参加集体学习。(机关党委供稿)

0413A.jpg

市统计局组织集中学习党史第一专题

0413B.jpg

市统计局组织集中学习党史第一专题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