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党史学习教育
南沙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南沙经验
  • 听全文
  • 2021-04-27 16:37:53
  • 来源: 南沙区
  • 分享到
  • -

  4月14日,南沙区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段德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区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当前,南沙区党史学习教育已全面启动,按照“1+10+N”总体工作思路稳步推动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沟通上下、联系左右、协调内外的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打造更多南沙特色、形成更多南沙经验。二要进一步严格对标对表,把准政策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实施。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化思想引领、抓好贯彻落实、实施挂图作战,吃透中央精神,把准省委市委各项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三要进一步加强督促指导,有力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三到位”。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对各镇街各部门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做到“沟通协调到位、巡回指导到位、宣传推广到位”。四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学风作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把好的学风作风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防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浮在表面不走心、学用脱节“两张皮”。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