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党史学习教育
市林业园林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 听全文
  • 2021-07-20 14:25:19
  • 来源: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 分享到
  • -

  7月15日上午,市林业园林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丰清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先荣同志出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锦中同志主持。

  张丰清教授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从回顾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与党的精神谱系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及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系统讲解。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锦中同志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局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贯彻与推动工作落实紧密结合起来,要将学习讲话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工作方案,逐项对照,深入开展各项专题研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及时弥补完善第一阶段短板弱项,强化督导检查,切实把学习教育转化为办实事、谋发展、开新局的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分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和政工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宣讲。报告会同时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局属其他单位。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