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党史学习教育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 听全文
  • 2021-07-21 16:04:42
  • 来源: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 分享到
  • -

  7月20日,广州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华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解丽霞教授作专题辅导授课。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李世通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及各党组织书记共5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解丽霞院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从“一个初心”“一个主题”“四个阶段”“一个精神”“九个必须”“三个绝不”等十二个方面,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阐释其中蕴含的重要创新点和关键点,用深厚的理论功底、渊博的知识储备、丰富的授课内容,帮助与会人员进一步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鼓舞奋斗力量。

  专题辅导结束后,局党组副书记、市委农办常务副主任朱文健和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志鹏分别以“坚持人民至上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传承党的优良作风 纯洁党的建设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李世通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伟力、“三农”情怀和伟大号召,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三农”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