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党史学习教育
增城区领导到宁西街讲党史专题党课
  • 听全文
  • 2021-07-23 15:26:01
  • 来源: 增城区
  • 分享到
  • -

  7月20日,增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平以“百年辉煌来之不易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为主题,为宁西街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增城区委统战部相关党员干部讲授党史专题党课。增城区委、开发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参加活动。

  廖平在专题党课上精准、简要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回顾百年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从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行力量,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方向、坚持人民立场等四个方面做了深刻阐述。

  廖平还结合宁西街经济社会发展和增城区委统战工作实际,强调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动融创未来山水城和智能家居等重点项目落地,全力服务保障开发区发展,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