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党史学习教育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 听全文
  • 2021-07-23 15:36:46
  • 来源: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分享到
  • -

  7月14日,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梁龄之组长带队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瑜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领导、离退休党员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青年代表、演员代表、部分机关和局属单位负责人近50人参加会议。

  召开本次座谈会主要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动员和激励局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奋力推动广州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在实现总定位总目标中勇当排头兵。

  座谈会上,离退休党员代表饶志忠、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朱海仁、青年代表陈镇江、演员代表陈芳毅、机关干部代表李鹏、公共服务线干部代表王长庆先后发言,他们结合各自经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生动感人的发言,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广州文旅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充分认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要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打造更多有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平台。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高质量的文化旅游产品供给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努力推动文化广电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广州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不断创造广州文旅新的辉煌。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