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党史学习教育
李贻伟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主题党课
  • 听全文
  • 2021-07-24 09:27:18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贻伟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主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政协领导张雅洁、郭志勇、彭高峰、何汝诚、黄洁峰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李贻伟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其中阐明的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以及我们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深刻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百年精神谱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清醒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增强危机意识,激发斗争精神,勇于创新创造。要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提升广州城市能级、防范“十四五”期间重大风险开展协商议政,以跨越式的思维和突破性的思路开展调查研究,着眼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创造性的好点子、好主意、好建议。要全面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按照个人有本事、组织给舞台、精心谋大事、高效做实事的思路,提高政协工作政治站位,提升政协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坚持务实再务实的工作作风,摒弃一切形式主义的做法和低效能的工作方式,打造更有特色、更有亮点的工作精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