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党史学习教育
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 听全文
  • 2021-08-20 16:38:32
  • 来源: 增城区
  • 分享到
  • -

  8月19日,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贤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增城区委、开发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增城区政协办公室一级调研员伍日帮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重点发言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按照市委、增城区委要求,结合人大实际开展学习活动,全面提升人大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质量和水平,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紧紧围绕增城区委中心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加充实、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促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基层人大工作。二是坚决贯彻省、市、区关于人大换届选举的精神和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按时高效依法开展和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三是进一步发挥人大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强化民生实事、代表建议督办力度,帮助解决群众急难忧盼问题。四要强化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不断丰富和拓展人大工作的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

  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列荣辉、黄伟坚、殷国良、张登标、康志粦参加会议,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廖如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