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党史学习教育
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
  • 听全文
  • 2021-09-06 17:15:59
  • 来源: 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 分享到
  • -

  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将纪律教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纪律教育学习月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警示教育,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3日下午,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洪同志参加。

图片2.png

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

  纪法教育基地以“纪法·人生”为主题,分为源流纪法、正视纪法、知行纪法、镜鉴纪法、尊崇纪法、抉择纪法六大展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探索纪法源头、了解纪法历史、观看违纪案例警示教育片、剖析违纪违法成因、瞻仰纪法榜样等,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令人震撼、发人深省,警醒每位党员敬畏纪法、严守底线、勿触红线。

  学习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直抵人心、触及灵魂的廉政党课,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规矩意识,紧绷反腐倡廉之弦,筑牢拒腐防变防线,真正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以高度的行动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铁的纪律和作风锻造经得起考验的来穗党员干部队伍。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