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番禺区统一战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 听全文
  • 2019-12-13 16:11:39
  • 来源: 番禺区
  • 分享到
  • -

  12月11日,区统一战线举行“同心筑梦礼赞中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市委统战部、市台办、民革市委会、农工党市委会、致公党市委会相关领导,区领导林伟长、王淑平、麦洁萍、谭斌、蒋新娟,市、区统一战线成员代表,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代表,各镇街统战干部,禺山高中新疆班学生等共700多人观看表演。

  文艺汇演在《我和我的祖国》集体快闪节目中拉开大幕,全体表演人员和现场观众一起挥动五星红旗,齐唱爱国歌曲,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整个汇演分为了《同心向党》《同心同行》《同心筑梦》三个篇章,由区委统战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民族团结进步协会、朗诵歌唱艺术协会、石碁镇中心小学华兰侨心艺术团等单位,选送的包括歌曲联唱、原创舞蹈、小品、情景剧、魔术、朗诵、粤剧等11个节目类型。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热烈,既是一场文艺节目汇演,也是一次党的统一战线历史和思想理论的集中教育,凝聚了统一战线政治共识,生动诠释了区统一战线歌颂祖国、礼赞中华的美好情怀,有力展示了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好地凝聚了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共识和集体荣誉感。最后,文艺汇演在番禺区统一战线推出的主题曲《同心筑梦》中掀起高潮,汇演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