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穗好办、最好办

【便民】@越秀区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穗好办”APP可办理档案相关电子证明啦!

  • 2020-08-05
  •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 -

  为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减少人员聚集, “穗好办”推出手机APP开具“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相关证明”功能,采用“零跑动、电子印章调取、网上在线验证”的服务方式为广大退休人员办理查档开具电子证明业务。

  目前,已纳入越秀区社会化管理的退休人员,并且人事档案在越秀区退管办保管的,可以直接在穗好办在线申请查档开具电子证明。

已上线的主要证明事项

亲属关系情况

福利分房情况

档案存放情况

政审材料情况

手机操作简单快捷

手机APP电子证明开具操作非常简单

小编已准备好操作视频

手把手教你用手机APP开具退休人员电子证明

请看操作视频 ↓ ↓ ↓

“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电子证明开具流程:


  P.S.下载登录“穗好办”APP,进行实名认证后将自动带出个人信息,在办理“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相关证明”的操作过程中无需重复填写。

  ★业务通过审批后,您可以通过“个人中心-我的证明”查看和下载已开具的电子证明。个人和需求单位可登陆https://www.gz.gov.cn/dzzmyzxt.html ( “广州市人民政府”官网)输入:姓名、验证码、身份证号码,可进行证明核验和下载。

  加盖电子印章的证明材料与越秀区退管办开出的实物印章纸质证明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从今日起,越秀区退休人员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可以轻松体验指尖办事的方便快捷,享受档案利用的优质服务。

  现在就下载“穗好办”APP,边看视频边操作吧!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