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穗好办、最好办

金九银十,下一个营商风口在哪里?“穗好办”为您“一端通知,一键解读”!

  • 听全文
  • 2020-09-04
  •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广州连续实施优化营商环境三轮改革,积极构建优化营商环境的常态长效机制,在国家营商环境评价中名列前茅。目前,广州依靠“互联网+政务”实现了企业开办“一网通办、一窗通取”,帮助更多企业主“腾出手来赚大钱”那么除了指尖开办企业。你知道“穗好办”还有哪些隐藏福利吗?

  广州企业主们赶紧看过来!

  广州的各大企业主都做了什么?有没有什么改革性创举?广州针对各大企业又出台了什么优惠政策?这些政策是什么意思?又该如何兑现?手机下载登录“穗好办”APP,实时了解各大企业主营商动态,实时掌握政府出台的各项营商政策,随时随地把握营商、创业的风口、风向,快速获取更多营商政策发布渠道。

  已编辑图片

1.jpg2.jpg

3.jpg4.jpg


  福利二

  从“企业跑”到“政府跟”,为工程建设项目企业提供代办服务从代码申请、立项到竣工验收和公共设施接入服务全流程涉及的行政审批、备案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等让企业花最少的精力、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事项审批采取专窗服务、专题宣讲、专人引导、专线咨询全方位服务方式提供政策宣讲、答题解惑、咨询代办全流程服务内容

  快速了解企业代办服务:

11.jpg22.jpg

33.jpg44.jpg


  企业代办服务特色内容:在线宣讲,线上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讲及政企互动系列活动”,为相关企业群众提供市级各行政审批职能部门出台的最新政策解读,解读政策内容聚焦企业群众关注的营商各领域。

  在“金九银十”时节,第五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讲及政企互动活动即将在2020年9月8日14:30开启!

  如果你也想了解公共卫生领域卫生许可管理要求,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政策法规等内容,就赶紧调好你的闹钟吧!

  第五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讲及政企互动活动具体详情:

  一、活动时间

  2020年9月8日(星期二)14:30开始

  二、宣讲对象

  希望了解公共卫生领域卫生许可管理要求、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政策法规等内容的有关企事业单位

  三、活动流程

  14:30-14:35  活动开场;

  14:35-15:15  介绍公共场所卫生许可承诺制审批方式及疫情期间集中空调运行管理要求,并进行互动答疑;

  15:15-16:00  解读广州市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政策法规,并进行互动答疑。

  四、参加方式

  请在宣讲时间内,打开手机浏览器或微信等APP,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视频宣讲页面,也可登录以下网页:http://wx.vlinker.cn/wx/68827da0dd3c11eaa83f07c202bbf65b观看。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