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穗好办、最好办

过节回乡要核酸检测?“穗好办”帮你预约!(附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攻略)

  • 听全文
  • 2021-02-01
  •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 -

  年关将至,全国各地呼吁就地过年,非必要不到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到境外。据国家卫健委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春节期间如果一定要返乡,返乡人员需持有7日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返乡。小编提醒广大市民如需返乡过年的人群,请通过“穗好办”APP或“穗康”小程序、“广州健康通”小程序预约核酸检测。


1.jpg

  2021年1月9日,广州疾控发布《广州因私出国学习或工作人员接种新冠疫苗指引》对接种新冠疫苗作出了明确规定。

  为方便在穗市民接种新冠疫苗,即日起,符合接种条件的小伙伴们,可在“穗好办”APP、“穗康”小程序、“广州健康通”小程序预约接种新冠疫苗!

2.jp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